只是問卷,卻很重要

2011年1月20日 標籤:

 抱歉久未更新,卻以這篇來頂替,不過這問卷對我來說是重要的記錄QwQ


如果不喜歡的可以跳過唷ˊwˋ)ノツ



題目下收,如果對問題有興趣的,歡迎自轉:D





 草犽(招手)~你被點名了,來回答問題吧!(挖鼻<槓



1.你的名字:草犽

2.所謂的血型:狼血算是一型嗎?(間違!!!!

3.很棒的星座:啊?天蠍很棒嗎?

4.要記的生日:目前只記得自己的生日還有....(笑)...(孩子你笑屁囧!!!

5.男女人妖:男的



★ 日常生活



6.起床的第一件事:伸懶腰

7.愛梳頭髮嗎:頭髮雖然很長,可是沒什麼打結的問題,挺順的,都隨便抓抓而以(你娘我好羨慕(噴淚

8.愛玩電腦嗎:還好,通常玩不太到,只能看媽咪玩.(怪我喔!!!???

9.會做家事嗎:會的!

10.有養寵物嗎:沒有呢。



★ 衛生習慣



11.是否有口臭:吃魚後的魚腥味算臭嗎?

12.愛洗澡嗎:很喜歡(笑)

13.有飯後潔牙嗎:沒有,只有睡前跟起床的時候刷。

14.看到桌上很亂會收嗎:這是一定要的,不然雜物好多好礙眼(對不起我錯了oRZ

15.有潔癖嗎:只是喜歡整齊算潔癖嗎?(挖恩災啦!!!不要反問我啦#



★ 飲食方面



16.一天幾餐:三餐,偶爾下午的時候,師傅會烤秋刀魚....(燦笑)

17.愛吃速食:很少碰到,也不知道會不會上癮

18.早餐如何:是場戰爭!(哪裡戰爭啊!!!!囧

19.飯後甜點:....也是一場戰爭...

20.宵夜有否:沒有,不過聽梨音說她想試試看泡麵,真想偷偷跟他分享(欸欸欸欸欸!!!!!



★ 關於愛情



21.有沒有情人:情人?

22.跟他 /她的發展:

23.他幾月幾號生日:

24.在一起多久了:

25.愛他嗎:

26.他愛不愛你:

27.佔有慾強嗎:



28.有很討厭的朋友嗎:沒有

29.承上題,你想跟他/她 說:沒有

30.親情友情二選一:媽咪你會選擇親情還友情?(就說不要問我啦!!!!)





★ 最後結束



31.點你的人是:梨音

32.他人如何:侵略性很強的女孩,被抱住尾巴時會很不知所措,但卻生氣不起來,又有點好笑...恩...啊啊啊不知道不知道啦~(抓頭)

33.他有做過讓你生氣的事:沒有吧??(思考)..是說被攻擊尾巴時明明會很不高興的...畢竟是敏感地帶...可是...(抓頭)

34.填這份問卷很煩嗎:不會呀,挺有趣的(笑)

35.換你點別人了.想說甚麼:啊..........媽咪我要點誰...?



兒子我對不起你,你認識的人太少了,而那幾個都被點過了....點自家人算了?(被輾)





所以我就沒點名囉QwQ/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