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魚貓的外出單

2007年6月4日 標籤:

當日服裝:


 






孩子簡述:
容易被突然發出的大聲音嚇到
理解力偏差,對任何事物很好奇
喜歡圓形具透明感的東西(EX:彈珠、水晶

詳細資料:
http://myhome.cururu.jp/utfo/blog/article/81000877375


伴手禮:

浦公英(不知道有沒有打錯OTL"""

說明:
吹他就會亂飛的東西ˊˇˋ/(廢話
簡單說只是觀賞用的~好玩而已!

注意事項:
盡量在室外玩ˊˇˋ,不然棉絮會亂飛喔!不好整理-ˇ-/
還有家中小孩會過敏的盡量不要玩(除非你想害他們囧;


]

3 意見:

魚貓 提到...

收到啦>口</

我會好好利用浦公英的XD
(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錯字(炸))

Ika.K 提到...

嗯~~~是"蒲"公英才對
(之前寫文章時被老師糾正.....印象很深刻|||

草芽的這件衣服造型我很喜歡>w<
有點中國風+日式風ˇˇ

御茶丸 提到...

魚喵>>
哈哈哈~好好的玩吧XD

依卡>>
哦哦~有草字頭!(筆記

嘿嘿~其實草犽的衣服很難畫QwQ
這套衣服我想破頭才畫出來OTL""
畫的時候意外發現草犽超級不適合露出脖子(暈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