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之子!?我還海瓜子勒!

2007年3月31日 標籤:

 


每次一到假日就會覺得特別悠閒


明明作業堆的像山,我竟然還有這等悠閒的心情在這邊看小說?


真是太墮落了我...


 


 


一如往常的師徒兩人,在後院展開訓練模式~


 



這種悠閒的感覺,好像悠過頭了,令人有點害怕!?


 


 


逼-------


 


什麼聲音!!??=A=


 


『請問有人在家嗎?』


 


 


『(推窗)......你是....?』


 


『你好-是御嗎?應該說是母親?』


 


『我是~嘎?啥?我?』


 


看著眼前這小鬼…還有旁邊的行李……呃…嘿…不是吧?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『是的!…今天開始,我就要住在這邊了!』


 


『耶!?為什麼!?囧??』


 


『我叫熾羽,請多多指教囉-w(敬禮』


 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嘎!?囧?這是什麼情況???


 


 


 


『對了,我剛剛進來的時候發現窗邊有兩封信!(遞』


 


『蛤?(收』


 


 


 


(拆開其中一封信)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親愛的媽咪:


我想熾羽已經到家裡了吧?沒錯!他叫做"熾羽",他是我跟昂列的傑作喔ˇˇˇ


呵呵……


夜月筆


 


 


給媽:


詳情回家在跟你說!(笑


希望媽好好照顧他!


 昂列筆


 


 


瞎!!?(吐血


這麼快就給我生一個出來了喔~囧???


 


不對吧~別跟我說這是很久之前就製造出來的!!


不可能吧??在怎快也沒這麼快吧??


 


 


在看看另一封信


 


 


 


(拆)


 


 


 


媽:


我是永恆!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,我跟幻滅已經回到MERO公園去了!


事發突然,來不及告別,所以到這邊才寫信給你。


 


MERO公園這邊的房子挺不錯的!還有百貨公司可以逛ˇˇ


還有溫泉可以泡~


冰箱的哈密瓜也不錯吃!不過連續吃了好幾天,昨天頭髮竟然變成紅色了!?


是吃哈密瓜的關係嗎?怎不是變成綠色,而是紅色啊?(抓頭


 


這邊的生活方式挺神奇的,買東西是用哈密瓜交換的呢!


真是神奇~


 


有一句話說:入境隨俗


 


為了驗證這句話,我跟幻滅就拿著哈密瓜上百貨公司了


 


我們一人買了一個新浴缸,本來只想買一個,不過因為我們不同房


為了方便起見,所以一人買一個。還有沒有用的家具我們也賣掉一些了。


 


另外,有個嚴肅的話題就是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哈密瓜沒了………


 


 


 


媽你寄一些過來吧ˇˇˇ


 


 


永恆筆


 


給媽:


 


有空我們會寄一箱愛肝回去給你喝!


幻滅上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王八蛋!!


6 意見:

祈晴 提到...

一定觉得很惊奇吧~
在网络上逛来逛去。。一天不小心逛到你这里来,自己也忘记是怎么进来的了。吐血中。
一直都有在看你的日记啦(哈哈)。加油加油哦!
。。。昂列他。。那么快就。。吃了夜月呀。小子!干得好!

洛常 提到...

喔喔新成員!XD
恭喜恭喜!!XDDD
是說最近好像大家好像都在人口增加?
熾羽好可愛ˇˇˇ

抱著哈密瓜上百貨公司......這景象好XD......

御 提到...

祈晴>>
真有你的!竟然被你找到了!!(拇指
原來我一直被鎖定!!??(羞奔

嘿嘿~詳情就要看之後囉!!!

洛洛>>
我自己也很驚訝,昨天只是隨手畫一張私心的圖
沒想到今天就被我鞏上場了!!!(奔

我自己也很難想像
他們兄弟兩人扛著哈密瓜去逛百貨公司~
狂購物的景象讓我無法想像~<冏>

花野 涼 提到...


這麼快就生啦.
改天是不是要包彌月蛋糕什麼的...(奔
怎麼可能?!
哈密瓜居然有染色作用(筆記

魚貓 提到...

唔...好快!!!
不過我怎麼腦中都是"夜月攻昂列"的畫面(爆

哈密瓜啊...
那搶銀行的話...
應該很辛苦(笑)(為什麼會想到那裡...

御 提到...

涼>>
咦咦~我都沒想到要用彌月蛋糕XD....(筆記
哈密瓜不只有染色作用,甚至還會突變!!(被輾

魚貓>>
嘎嘎XD
昂列是弱氣攻嘎XDDD

MERO的銀行裡面也只有哈密瓜可以搶~囧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