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阿囧的情人節外出單!

2007年1月27日 標籤:

哇哈哈哈哈~放寒假了....瘋狂補坑啊!!!!!
情人節外出單趕快丟出!!!!(扔
嘎嘎~
*********************
話說前鎮子....阿囧家在召人做情人節巧克力~
所以決定讓草犽出去玩~順便認識一些朋友ˊˇˋ/
******資料以下********
外出服:
(如圖ˊˇˋ/)...領結可以打成蝴蝶結..不一定要畫成領帶
褲子是燈籠褲~(私心ˇˇˇ








====外出單===

*參加者:草犽
*身高:10
*當日服裝:以上那張圖ˋˊ
*孩子資料連結:http://myhome.cururu.jp/utfo/blog/list/ct9
*程度分析
.作菜經驗:0
.作菜潛能和資質:4
.參與度:5(1低~5高)
.迷糊度:1(1低~5高)<專只做菜迷糊度
.失敗度:2(0沒有~5出現謎食物)
*會請問哪個人?:會問D寶ˋˊ9(原因是因為D寶黑色的~[詳見寵物資料])
*認識活動誰?認識程度?:沒有一個認識的Q口Q...沒人緣...(奔向夕陽(被巴倒
*成品去處(ABC選一)
我可以選AC嗎QQ?.......本命巧克力帶回家
其他義理巧克力分給老師們ˋ0ˊ9...(包括阿囧太太ˋˊ+ 

===========以上============

4 意見:

魚貓 提到...

啊啊...燈籠褲好!!(拇指)

下次也來畫一件...呼呼呼...(被巴

花野 涼 提到...

糟糕我墮落在洛汗的世界了囧
可以鎖怪>炸怪>奔炸真的很好玩啊!!!(巴

御 提到...

魚貓>>>
沒錯>"<~....之前看炎佐穿~整個暴萌Q口Q...
燈籠褲大好~(灑錢

涼>>
你也太墮落了吧XD

花野 涼 提到...

還好啦 
稍微墮落一下(喂

好久沒那麼瘋一款網路遊戲了(茶
法師炸怪的感覺真他O的一整個爽(巴

張貼留言